古地理学报
     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征稿简则 |  期刊订阅 |  下载中心 |  出版道德伦理声明 |  编辑部 |  English Version
编辑部公告
· 科技新闻
文章快速检索 高级检索
· 沉痛悼念主编冯增昭教授
· 致读者与作者
更多>>  
 
在线办公系统
 · 作者投稿系统
 · 专家审稿系统
 · 编委审稿系统
 · 远程编辑系统
 · 主编审稿系统
在 线 期 刊
 · ipad 移动阅读平台 New
 · 最新录用
 · 当期目次
 · 下期目次
 · 按卷期浏览
 · 按栏目浏览
 · 全年目录
 · 高级检索
 · Email Alert
 ·
 
友 情 链 接
《石油科学》
石大期刊社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中国石油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岩石学报》
《中国地质》
《China Geology》
《地球化学(英文版)》
《地球化学》
《大地构造与成矿学》
中国地学期刊门户网
《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通报》
 
                         

第十六届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学术会议延期一年召开

原定于202082123日召开的第十六届全国古地理学及沉积学学术会议,延期一年,于202182123日,仍然在西北大学召开!

这是主办方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岩相古地理专业委员会与承办方西北大学多次沟通协商的结果!在此决定出台之前,已经得到上级学会——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的审批认可,并在学会备案。

承办方西北大学的李文厚和屈红军等10多位教授、老师,为这次会议的筹办付出了极大努力,虽然今年无法召开,但他们这段时间里付出的心血一点也不比正常开会少,做足了准备开会的各种预案,多方调研、沟通、协商,多次向各级领导汇报,但最后迫于目前疫情压力,不得不接受延期一年的结果。

感谢承办方西北大学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

新冠疫情阻挡了我们现场学术交流的脚步,是为了让我们在这一年里把学术进一步深入,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明年相见时,奉献出更出色的学术成果。

会议提醒通知,将会在20215月份发出!

2021年的8月份,还是21-23日,我们再到西安西北大学相聚!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岩相古地理专业委员会

          202079

 

版权所有 © 2008 《古地理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0943号-15
地址:北京市学院路20号中国石油大学 邮编:100083 电话:010-62396246 Email:Jpalaeo1999@163.com
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 support@mag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