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PC
Advanced Search
Subscription Email Alert
     Home |  About JOPC |  Editorial Board |  Before Submission |  Subscription |  Download |  Publication Ethics |  Editorial Office |  Chinese
Bulletin board
· News
Quick Search Advanced Search
· Mourn deeply for the former Chief-editor Professor FENG Zengzhao
· To readers and anthors
more>>  
Office online
 · Online Submission
 · Peer Review
 · Scientific Editor
 · Editor Work
 · Editor-in-chief
Journal online
 · Forthcoming Articles
 · Current Issue
 · Next Issue
 · Browse by Year
 · Browse by Section
 · Archive By Volumn
 · Advanced Search
 · Email Alert
 ·
 
 
Links
 
· 《Petroleum Science》
· Periodical Press of CUP
· 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 (Beijing)
· 《Journal of China University of Petroleum(Edition of Natural Science)》
· 《ACTA PETROLOGICA SINICA》
· 《Geology in China》
· 《China Geology》
· 《ACTA GEOCHIMICA》
· 《geochimica》
· 《GEOTECTONICA ET METALLOGENIA》
· China Geoscience Journal Portal
· 《Bulletin of Mineralogy, Petrology and Geochemistry》
197
 
 《古地理学报》文章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
《古地理学报》编辑部
        在日前公布的第四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中,共98篇论文入选。 本届入选的98篇论文,是2015年以来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的优秀论文的代表,它们或在基础研究领域对所在学科发展有重大影响或能够开拓和引领学科发展;或在应用研究领域具有巨大应用价值、能够引导所在学科工程与技术发展;或反映某分支学科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发展趋势,具有较高的学科价值。
        在地球科学学科的9篇入选论文中,《古地理学报》2015年第17卷第6期刘静江教授为第一作者的文章《上扬子地区震旦纪沉积古地理》为其中之一。这是《古地理学报》创刊20年来,第一次有文章能够进入到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并且最终能够被评为优秀论文。
        特向获奖作者表示祝贺,同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为期刊提供了优秀稿源!能够有文章获此殊荣,是期刊编辑部多年来努力工作的积淀,也是广大作者多年来对期刊工作支持的结果。同样也是广大编委与论文评审人共同努力的结果。
        此篇论文的评审专家有杨爱华教授(中国科学院南京古生物研究所)和 金振奎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感谢以他们为代表的所有评审专家们对《古地理学报》发展所做的辛苦努力与付出!
        期待有更多专家学者为《古地理学报》提供优秀稿源!期待《古地理学报》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文章入选!
 
Telephone:010 6239 6246 Email:Jpalaeo1999@163.com
Copyright 2009 Journal of Palaeogeography Editorial